close

 

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

 

在前幾月前接觸到 -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這本書

會拿起這本書來看的人應該跟我一樣

都是很想讓房間變得乾淨整潔

不想再讓屬於自己的空間變得雜亂

看到堆積的東西就無奈的不知如何處理或收納

 

可是!!

看到這本書

才了解一味的收納將東西收到眼不見為淨的觀念是不對的

必須要做好評估自己必需.必要

把自己不需要或1年沒使用過的(衣服)作為標準

將東西丟棄

實施的成果還蠻驚人的

丟了很多東西也發現以前所買的卻從未使用過的東西

 

先來說明一下 -  我的房間大概是兩張雙人床+一個衣櫃大

雖然不大,但東西可是很多

 

 

不過實施的過程實在很煎熬

丟與不丟之間天人交戰阿

書上還說了 - 以後可能會用到 是不成立的

因為-  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用到呢???

而且就算將他留下來真正要用可能也會遺忘他

所以就將他丟棄吧!

真正把所有地方整理過後  -   超累 ,  不過很滿足

看到一大袋要丟和回收的東西 

雖然覺得很可惜  不過心裡想  原來我堆了這麼多不需要的東西(我之前因為東西房間放不下還放去客廳)

真的是!!!

 

我要成為斷捨離達人!

 

近期又看了這本書

書以漫畫圖方式呈現

很快就能閱讀完

兩本書都是日本人寫的

日本可說是很多收納整理達人阿

 

看完 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  或  斷捨離  的人

 

趕快開始你的行動吧!! 

一次做不完可以分多次(但時間要密集不要隔很久)  -   決心改變

看到你想要的專屬空間吧

 

你會充滿期待的 

加油   go go g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